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平台 | 科技管理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学术交流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 | 科技政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2019-04-01  点击:[]

各相关部门: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安徽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皖科资秘〔2019155号)相关要求,为做好项目征集工作,请申请人仔细阅读查看相关通知(http://www.ahkjt.gov.cn/content/detail/5c9af5047f8b9a81377a145b.html)。

一、申报要求

1.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项目不得重复、多头申报。

2.项目申报单位法人代表、项目负责人应对所申报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各推荐单位应对其审查推荐项目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追回财政资金,并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3.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并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示范类项目负责人是高校院所人员,须有产学研合作协议。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不能作为项目负责人。

4.专项资金是中央专项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经费预算不允许有间接费用和绩效支出。

二、限额申报及推荐项目数

序号

支持方向

各单位(平台)申报项目指标数

归口管理单位(依托单位)

推荐项目指标数

1

地方专业性技术创新平台

1、国家级科技创新基地、省级重点实验室、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限报1项。

2、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各限报1项。3、国家级和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各限报1项。

4、新型研发机构各限报1项。

省属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各市科技管理部门按申报指标数汇总推荐。

2

地方科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

国家级和省级高新区、农业科技园区各限报1项。

各市科技管理部门按照申报指标初审后汇总推荐。

3

地方科技创新项目示范

科技惠民示范项目:分2019年、2020年两个年度各限报1项(2018年度考核评价优秀的市,2019年度限推荐2项)。

各市科技管理部门初审后分年度各限推荐1项(2018年度考核评价优秀的市,2019年度限推荐2项)。所属领域的省属非企业类科研院所及相关科研单位、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蚌埠医学院、皖南医学院、安徽省立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等单位初审后分年度各限推荐1项。

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皖北贫困县科技扶贫示范项目:安徽农业大学和安徽省农科院分20192020年两个年度各限推荐2项,安徽科技学院分别分20192020年两个年度各限推荐1项。

大别山等革命老区及皖北贫困县所在市科技管理部门,按照申报指标分20192020年两个年度汇总推荐。具体名额分配如下:安庆、阜阳、淮南、滁州、六安、蚌埠、宣城、黄山等8市各限报2项,其他市各限报1项。

国家级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示范项目:每个园区限报2项。

各市科技管理部门按申报指标数汇总推荐。

三、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申报人登陆安徽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点击进入“科技管理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内的“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从“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栏进入申报,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上传相关附件证明材料后进行系统提交(网络申报系统开放时间:2019410800)。

2.学校将于2019422日系统下载项目申请书后组织专家评审,将评审结果提交学术委员会审议后推荐。请务必按照时间节点提交申请书,逾期不予受理。

如有疑问可咨询科研处。联系人:王其一 联系电话:13309621586

 

 

                                 科研处

                                     201941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蚌埠医科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