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平台 | 科技管理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学术交流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 | 科技政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获批立项科研项目伦理审查的通知

2020-06-04  点击:[]

各相关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

2019年各级各类项目已经完成立项及签订计划任务书工作,现对2019年立项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开展伦理审查,包括“涉及人体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和“涉及动物实验伦理审查”2类。具体要求如下:

1. 本次仅对2019年各级各类涉及伦理方面的立项项目进行审查,包括2019年立项的省科技重大专项、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蚌埠医学院科学研究项目及其他项目(请注明项目来源),不在该范围的项目不予受理;

2. 不涉及伦理方面的立项项目无需填写。

3. 请项目负责人视项目研究内容填写“涉及人体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和“涉及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申请表及审批件亲笔签名,并填写相应汇总表交所在部门。不接受个人申请。

4. 所在部门提交材料如下:

①提交签名、盖章“申请表及审批件”纸质版1份。

②分别提交“涉及人体的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审查汇总表”和“涉及动物实验伦理审查汇总表”并加盖部门公章纸质版1份。

③电子版材料以“姓名+人体伦理审查/动物伦理审查”命名,连同部门汇总表发送至bykyc2012@163.com

5. 截止时间:617日。

6. 本次伦理审查仅对2019年各级各类已立项项目,审查结束后,以部门为单位发放单位盖章的伦理审批件。本次审查结束后将不再对2019年各级各类已立项项目进行补审,请各相关部门及相关项目负责人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请。

                                                                                              科研处

                                                          202064

附件:下载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蚌埠医科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