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平台 | 科技管理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学术交流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 | 科技政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省教育厅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09-25  点击:[]

各学院、系部、各直属附院及各相关单位: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0〕72号)的要求,学校将开展推荐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重大重点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程序

各申请人认真填写申请书,对照本通知及填报说明(见附件1)做好形式审查,初审无误后由所在单位汇总提交至校科研处开展评审工作,不接收个人申报。形式审查不合格将不予送审,不再另行通知。校学术委员会将在评审结果的基础上对申报项目进行推荐,择优上报省教育厅

二、推荐指标

根据教育厅定额申报规定,我校项目总数为:自然科学类50项:其中重大项目5项、重点项目45。名额分配如下:依托安徽省呼吸系病临床基础省级实验室、癌症转化医学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慢性疾病免疫学基础与临床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呼吸系统疾病(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各4项;依托组织移植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感染与免疫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数字医学与智慧健康安徽省重点实验室2项,自由申报28项。人文社科学类20项:其中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8项。名额分配如下:依托全科医学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项目5项,自由申报15项各科研平台研究方向见附件2。

三、推荐要求:

1、依托省厅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平台”)申报项目须单独注明,且研究方向符合相应平台项目指南要求,未入选平台的项目按照自由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2、此次申报,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选择其中一类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3、申请人请认真填写《蚌埠医学院学风与学术道德承诺书》(附件3)。

4、为保证研究人员集中精力高质量地开展研究工作,对申请者个人实行限项申请。

申请者目前有已立项或者正在承担省级、厅级重点及以上项目,尚未结题不得申报

② 2019年度应结题的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由于省科技厅未下达结题通知,本次拟申报项目者,由个人提出申请,项目承担单位汇总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材料电子版,于2020年10月9日前提交校科研处,经审核符合结题要求并符合本次申报条件者方可申请。

③ 累计主持省教育厅重大、重点项目总数不得超过3项;

④ 教授职称人员原则上只能申请重大项目

5、请各单位于2020年1012前将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4、附件5)电子版和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个人签名的“蚌埠医学院学风与学术道德承诺书”纸质版一式一份及项目申请书电子版报送校科研处,电子版材料发送邮箱bykyc2012@163.com(不接受QQ等在线报送。)

未尽事宜,请与校科研处联系。

 

王其一:3175066   邵倩倩:3173208

 

 

科研处

2020925

 

附件:2020年教育厅项目申报通知及附件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蚌埠医科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