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平台 | 科技管理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学术交流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 | 科技政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0-10-09  点击:[]

各相关部门: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规秘〔2020〕304号)的要求,我校开展申报工作,现将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标

本次为限项申报,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2项。

二、项目类型

1.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指围绕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已明确研究方向和主要内容的研究任务,申报项目名称和研究方向应当与重点项目申报指南吻合。每个项目财政经费资助额度8万元。

2.一般项目

一般项目指围绕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涉及科技创新的重要问题,由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下选题范围自主提出研究任务。申请项目应紧扣选题范围,以解决实际问题、推进决策应用为导向,立足省情,提出有建设性、操作性的对策政策建议。每个项目财政经费资助额度5万元。

三、申报要求

关于申报项目指南、申报条件、研究周期及其他要求,请参看省科技厅网页(http://kjt.ah.gov.cn/kjzx/tzgg/119499111.html)。

四、申报程序

申请人登陆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ah.gov.cn/,进入“安徽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下面的“安徽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kjgl.ahinfo.gov.cn/egrantweb/”,按要求填写和系统提交《安徽省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项目申请书》,于2020年10月15日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20年10月9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蚌埠医科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