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部门简介 | 科研平台 | 科技管理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 学术交流 | 信息公开 | 学风建设 | 科技政策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20-10-22  点击:[]

各市科技局、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任务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和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现面向全省征集长三角科技创新联合攻关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建议。

一、征集重点

围绕建设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重点支持我省企事业单位与沪苏浙地区高校、科研单位合作,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

二、征集要求

1.指南以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为引领,聚焦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支持产业技术攻关和应用基础研究,支持先进技术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加快形成区域创新共同体和创新型产业集群。

2.指南鼓励与长三角区域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申报项目,突出需求和应用导向,注重取得实效。

3.指南须言简意赅、理由充分。

4.指南对应的项目简介须重点介绍项目开展的背景、必要性、可行性等。

三、征集对象

1.在我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研究开发能力的企事业单位。

2.企业可结合自身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需要,提出指南建议,龙头企业应发挥引领作用,对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南建议;高校科研院所应结合自身优势学科,提出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指南建议。

3.请企业于2020年11月10日前将指南建议发各市科技局、高校、科研院所等归口管理部门,由各归口管理部门对收集到的指南建议进行把关,整理汇总后,于2020年11月20日前行文报送省科技厅,电子版发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史洪强,邵欢欢

联系方式:0551-62653657,62632053

电子邮箱:942703662@qq.com

安徽省科技厅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蚌埠医科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